>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西8患者现突发急性肾功能不全症状 5人病情好转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昌7月25日电  (苏路程)7月20至22日,江西莲花县湖上乡先后发现8名患者在该乡圳背村卫生所和乡中心卫生院就诊后出现急性肾功能不全症状。目前,该县未出现新增病例,原8名患者中3名病情好转,5名病情稳定。

  据官方通报,病情发生后,莲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召开紧急会议,成立应急处置领导小组,启动应急预案,并邀请省市有关专家迅速开展相关工作。

  通报称,据萍乡市卫计委专家组初步调查,8例患者出现的急性肾功能不全病情可能与有关注射用药的使用相关。

  目前,各项应急处置工作仍在开展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7-25/7427290.shtml report 368 中新网南昌7月25日电(苏路程)7月20至22日,江西莲花县湖上乡先后发现8名患者在该乡圳背村卫生所和乡中心卫生院就诊后出现急性肾功能不全症状。目前,该县未出现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江西8患者现突发急性肾功能不全症状 5人病情好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