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陕西宝鸡女子为将公公赶出门 放火烧自家房

来源:综合 作者:西部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前两天,宝鸡眉县公安局横渠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农村的一处民房着火,民警和消防官兵迅速赶往现场扑救。事后民警调查发现,放火的不是别人,而是这家的女主人鲁某,而她放火的目的,就是将自己的公公赶出家门。

  记者在着火的民房看到,院子里后排三间房严重损毁,最西边的一间房子已经坍塌,到处都是烧黑的房梁和砖瓦残片,已经无法正常居住。民警说,事情发生在当天中午两点左右,正是午休时间。

  鲁某的公公:我在这睡着后面这着火,我起来,我孙子说:“爷爷,我妈把火点着了”。

  眉县公安局横渠派出所民警朱岭:起火点是在中间房子,他的公公在东边房子睡着,中间房子放的是化肥和一些衣物,在西边房子里面有一辆摩托车。堆了半房子的柴火瞬间就把这个火势引燃了,咱们的西邻居为了救这个火,把他这个房边儿这一块儿毁掉,为了阻止火势蔓延。

  由于发现及时,在大家奋力扑救下,大火最终熄灭,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经过摸排调查,民警确定,放火者就是这家的女主人鲁某。明知道公公在房里睡觉,鲁某到底为什么要放火烧房呢?原来她的公公是鲁某前夫的父亲,几年前因家庭矛盾,前夫服药自杀后,鲁某一直在外打工并交了男朋友,她的公公就从山阳老家来这里替她照顾两个孩子。

  眉县公安局横渠派出所民警朱岭:最近因为她自己感情上的一些波折以后,她觉得这个公公必须要离开这里,所以采取了过激的措施。初步统计,这场大火造成经济损失近三万五千元。目前,我们以涉嫌放火罪对她进行立案调查。因为鲁某怀有身孕,采取取保候审措施。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cnwest.com/content/2015-07/25/content_12956350.htm report 843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前两天,宝鸡眉县公安局横渠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农村的一处民房着火,民警和消防官兵迅速赶往现场扑救。事后民警调查发现,放火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