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首个以城市命名动漫超级英雄“天津侠”亮相

来源:现代快报
“天津侠”(左)演示救助受伤的路人
“天津侠”

  7月24日,中国首个以城市命名的动漫超级英雄—天津侠在潮玩漫控主题特展上正式亮相。据悉,天津侠的创作初衷是一个潮流的年轻人无意中进入了异空间,获得了正能量,化身超级英雄保卫城市,旨在打造属于天津本土文化正能量的代言人。综合

    网友评论:

    冷眼:我有几个疑问——天津侠说不说天津话?天津侠用嘛武器会嘛大招儿?是快板儿吗?天津侠爱吃嘛早点爱听谁的相声??天津侠体重多少斤?天津侠剥皮皮虾是不是特别快?天津侠这衣服谁给裁的?裤裆那儿为嘛要这么处理?天津侠服从不服从天津市委市政府领导?

    kinba的blog[搜狐北京市网友]:请问,他有暂住证吗?孩子能高考吗?出行要不要限行?超速罚款吗?超载罚款吗?敢扶老头老太太吗?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5-07/26/content_406773.htm report 1174 “天津侠”7月24日,中国首个以城市命名的动漫超级英雄—天津侠在潮玩漫控主题特展上正式亮相。据悉,天津侠的创作初衷是一个潮流的年轻人无意中进入了异空间,获得了正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