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外务大臣要求俄总理不要访问“北方四岛”

来源:现代快报

  日本外务大臣岸田文雄24日要求俄罗斯总理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不要访问“北方四岛”(俄称“南千岛群岛”),称这一举动“不可接受”。

  岸田文雄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说,如果俄方领导人访问“北方四岛”,将有悖于日本在“北方四岛”问题上的立场,伤害日本国民感情。日方23日已就此通过驻俄大使馆向俄外交部提出交涉。

  梅德韦杰夫23日早些时候在内阁会议上说,考虑前往包括“南千岛群岛”在内的千岛群岛地区,考察当地经济发展状况。

  据新华社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5-07/26/content_406778.htm report 380 日本外务大臣岸田文雄24日要求俄罗斯总理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不要访问“北方四岛”(俄称“南千岛群岛”),称这一举动“不可接受”。岸田文雄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说,如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