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著名饮品50岚蜂蜜验出抗生素

来源:信息时报

  据新华社电 台湾著名饮品50岚客制蜂蜜验出“四环霉素”。云林、台南已对该产品进行下架处理。

  台南市政府卫生局副局长林碧芬在记者会上表示,24日接获50岚公司自主通报,在7月13日向云林县山水蜂蜜股份有限公司进货的“蜜蜂工坊花漾蜂蜜荔枝蜜”,客制化商品2290罐,自行送验SGS公司后,检出四环霉素达987ppb。

  四环霉素是很传统、且较便宜的抗生素,但依规定不能使用在蜜蜂身上。卫生局指出,这批蜂蜜的有效日期为2017年6月30日,50岚公司通报已在24日将还在所有门市中的1180罐全部下架。

  台南市卫生局已通报云林县卫生局,移请针对不符规定的蜂蜜产品来源进行调查,并抽验其他批次蜂蜜产品。

  云林县卫生局25日表示,土库山水蜂蜜为50岚客制蜂蜜,验出疑似含有不符规定四环霉素,已下架回收690瓶封存。

  云林卫生局说,经查是山水蜂蜜为50岚客制化蜂蜜2500瓶、每瓶3公斤,送往台南、高雄仓储,供应各县市据点。

new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07-26/252032.html report 597 据新华社电台湾著名饮品50岚客制蜂蜜验出“四环霉素”。云林、台南已对该产品进行下架处理。台南市政府卫生局副局长林碧芬在记者会上表示,24日接获50岚公司自主通报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