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疑因晒衣服重心不稳 不幸坠楼身亡

来源:综合 作者:武汉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姚传龙 实习生冯嫣然 钟晶晶)女子清早突然坠楼身亡,原因可能是晾晒衣物时不小心,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调查。

  事发武昌区欢乐大道的东湖景园小区。目睹这一意外的居民说,出事的是一名35岁左右的女子。女子的丈夫王师傅说,妻子今年36岁,事发时,王师傅并不在家,回到家中在阳台上看到一个凳子和一个立起的晒衣架,而这些东西原本是放在屋内的。王师傅猜测,妻子站在阳台上收取衣物,一不留神没控制好重心,才造成的坠楼。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hwb.cjn.cn/html/2015-07/26/content_5461039.htm report 359 本报讯(见习记者姚传龙实习生冯嫣然钟晶晶)女子清早突然坠楼身亡,原因可能是晾晒衣物时不小心,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事发武昌区欢乐大道的东湖景园小区。目睹这一意外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