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希腊债务危机波及动物园:海豚犀牛等被迫节食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据新华社电 面对资本管制和取款限制,希腊首都雅典唯一一家动物园正在“闹饥荒”,从海豚、食蚁兽到犀牛都开始被迫“节食”。

  由于向海外供货商付款必须获希腊政府部门批准,而审批过程相当耗时,不少海外供货商不敢与希腊企业打交道,或者要求希腊企业预付货款才能发货。只是,雅典动物园的各种珍禽猛兽们“等不起”。

  随着债务危机持续,雅典街头的流浪猫数量猛增,其中不乏名贵品种。英国女子科迪莉亚·马登—卡内勒波罗嫁到希腊,如今与其他志愿者一起在雅典喂养大约450只流浪猫。

  如今希腊失业率高居两位数,很少有人愿意领养这些弃猫。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5-07/26/content_359091.htm report 438 据新华社电面对资本管制和取款限制,希腊首都雅典唯一一家动物园正在“闹饥荒”,从海豚、食蚁兽到犀牛都开始被迫“节食”。由于向海外供货商付款必须获希腊政府部门批准,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