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4楼跳楼自杀 边防警察徒手接人受伤

来源:京华时报
边防民警救人受伤。图/东方IC
边防民警救人受伤。图/东方IC

  据新华社电23日,广西北海市南康镇一男子从四层楼房楼顶跳下,现场处置的边防民警冲上前徒手接人。目前,经医院抢救,边防民警与跳楼男子都无生命危险。

  广西边防部门介绍,23日18时许,南康边防派出所接警称,一男子爬上一幢在建四层楼房楼顶欲跳楼,梁晓等7名边防派出所民警赶往现场,同时与120急救中心联系。抵达现场后,民警看到男子在楼顶边缘来回走动,不时做出危险动作。梁晓跑到楼下和该男子对话、劝告,但该男子并未理会。

  增援的消防官兵正准备铺设缓冲气垫等救生装备,该男子突然纵身跳下。紧急关头,梁晓迅速冲上前去,伸手将从四楼跳下的男子接住,巨大的冲击力将梁晓重重地砸倒在地上。

  120急救中心的医护人员迅速将受伤的梁晓和跳楼男子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两人都无生命危险。经警方初步调查了解到,跳楼男子现年32岁,是北海市铁山港区兴港镇人,跳楼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7/26/content_218946.htm report 786 边防民警救人受伤。图/东方IC据新华社电23日,广西北海市南康镇一男子从四层楼房楼顶跳下,现场处置的边防民警冲上前徒手接人。目前,经医院抢救,边防民警与跳楼男子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