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影院枪手疑有精神病曾威胁女儿阻止其出嫁

来源:北京青年报

  美国警方24日发布路易斯安那州拉斐特市影院枪击案最新调查进展,确认凶手为现年59岁的约翰·拉塞尔·豪泽。

  媒体援引一份2008年的法庭文件报道,豪泽的家人指认他患有躁郁症。当年,他为了阻止女儿出嫁而威胁使用暴力,一名法官受理了豪泽家人的申请,以“对自己和他人都构成威胁”为由强制将豪泽送往医院治疗。出院后,豪泽继续纠缠家人,迫使后者再次向法院申请一项保护令,阻止豪泽接近。

  另据媒体报道,豪泽上世纪90年代经常出现在当地一档电话交谈节目,主张对堕胎人群使用暴力。

  豪泽本月23日晚出现在拉斐特市一家影院内,在影片放映大约20分钟后突然起身对观众开枪,引发混乱场面,致使2人死亡、9人受伤,他本人最后饮弹自尽。

new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5-07/26/content_145707.htm?div=-1 report 486 美国警方24日发布路易斯安那州拉斐特市影院枪击案最新调查进展,确认凶手为现年59岁的约翰·拉塞尔·豪泽。媒体援引一份2008年的法庭文件报道,豪泽的家人指认他患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