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朝核问题特使连访韩中日 就朝核问题加强沟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韩媒26日报道,六方会谈美方副团长、美国国务院朝核问题特使悉尼·塞勒先后访问韩中日三国。27日,塞勒将同六方会谈韩方团长、韩国外交部朝鲜半岛和平交涉本部长黄浚局和外交部朝核外交企划团团长金健会面,就朝核问题交换意见。

  黄浚局从本月19日至24日相继访问中国上海和北京,他会见中方代表及朝鲜半岛问题专家,提议韩中两国为解决朝核问题加强沟通。

  塞勒此次访韩将同黄浚局就朝核问题进行交流,随后访问中国和日本,同样与中方和日方就朝核问题进行沟通,与各方就朝核问题加强合作。

  另一方面,金健也于本月23日访问北京。他在访华行程结束后转往马来西亚吉隆坡,为定于8月6日举行的东盟地区论坛(ARF)外长会等商讨朝核问题做前期准备。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7-26/7427600.shtml report 453 中新网7月26日电据韩媒26日报道,六方会谈美方副团长、美国国务院朝核问题特使悉尼·塞勒先后访问韩中日三国。27日,塞勒将同六方会谈韩方团长、韩国外交部朝鲜半岛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美朝核问题特使连访韩中日 就朝核问题加强沟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