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尼东爪哇附近海域6.0级地震 当地称无海啸危险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印度尼西亚爪哇省附近海域当地时间7月26日下午2时05分发生里氏6.0级地震,当地官员表示,此次地震没有引发海啸的危险。

  据报道,此次地震震源深度59千米,震中位于印尼东爪哇省卡拉扬坦巴卡瑞罗村以南93公里处。

  印尼气候及地理研究机构官员称,目前没有地震造成任何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的报告。该官员表示,震中在海里,距离近邻城市较远,不会有发生海啸的危险。

  法新社驻东爪哇通讯员称,感受到大概5秒的震感,但是不强烈。

  印尼位处环太平洋火山地震带上,地震、火山活动频繁。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7-26/7427843.shtml report 395 中新网7月26日电据外媒报道,印度尼西亚爪哇省附近海域当地时间7月26日下午2时05分发生里氏6.0级地震,当地官员表示,此次地震没有引发海啸的危险。据报道,此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印尼东爪哇附近海域6.0级地震 当地称无海啸危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