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洪秀柱竞选团队发言人游梓翔8月辞职

来源:澎湃新闻
游梓翔
游梓翔

  洪秀柱代表国民党参选2016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她将与民进党候选人蔡英文展开正式角逐。不过,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洪秀柱的竞选团队发言人游梓翔7月26日表示,他是世新大学专任教授,8月1日起研究年假结束,无法继续担任发言人,但会以义务兼职顾问身份用课外时间协助洪秀柱。

  游梓翔在社交网站发表声明称,我在世新待了19年,学校和学生对我而言极为重要。许多同学都期待选修我下学期的 “口语传播概论” 、“发言人学” 以及 “组织传播” 等课程,我也不能辜负他们。至于竞选团队,我只是转换角色,未来会将重心放在策略与电视辩论的规划上,仍会尽我的力量协助柱柱姐,大家放心。

  游梓翔表示,这1个多月临危受命,他全力以赴,和洪秀柱及团队成员一同度过重重难关,尽力培养团队中不到30岁的两名年轻发言人。

  他还透露,(休假的)这一年除写书和论文,有机会再次经历台湾选举的惨烈与恶质,体会甚深。他会用适当方式,继续为他相信的理念而战。

  7月26日下午,游梓翔通过实名认证的个人微博再次确认此事,表示将协助洪秀柱参与未来电视辩论。他还称,目前团队除已有的3位发言人外,很快会有高手递补,务求妥善接轨。

  公开资料显示,游梓翔早年毕业于台湾政治大学,历任“连宋竞选总部”发言人、“马英九台北市长竞选总部”发言人、台北市政府新闻处处长兼发言人、台北市政府市长顾问等职,被誉为台湾“沟通达人”。

  今年6月21日,他与台大政治系兼任教授杨永明共同出任洪秀柱竞选团队发言人。

  7月11日,洪秀柱竞选团队再添两名发言人,一位是26岁的国民党文传会国际信息中心代理主任徐巧芯,另一位是27岁的国民党“立委”纪国栋前助理李昶志,两人均为“80后”。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57141 report 1132 游梓翔洪秀柱代表国民党参选2016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她将与民进党候选人蔡英文展开正式角逐。不过,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洪秀柱的竞选团队发言人游梓翔7月26日表示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