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墨越狱大毒枭故事畅销 将被搬上银幕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7月26日报道 外媒称,英国著名导演雷德利·斯科特准备把最近越狱的墨西哥大毒枭“矮子”古斯曼的故事搬上大银幕。剧本将根据美国作家唐·温斯洛的畅销小说《毒枭》改编。

  据阿根廷《号角报》网站7月24日报道,大毒枭古斯曼从墨西哥戒备森严的监狱成功逃跑的消息在全世界引起震动。这也正是斯科特希望把他的故事搬上大银幕的原因。

  温斯洛的小说《毒枭》今年6月面世后迅速成为畅销书。该书以古斯曼为原型,讲述了一个虚构的毒枭的故事。《毒枭》讲述了主人公从2004年至2014年的十年逃亡生涯,当然也有主人公在2001年第一次成功越狱的情节。

  不过,小说并没有直接给主人公起名为“矮子”。书中的大毒枭是一个名叫阿丹·巴雷拉的墨西哥人,统领着一个贩毒集团,而他有个幼时好友却是美国毒品管制局的探员。

  小说之所以如此畅销,也要归功于古斯曼。就在小说面世后不到一个月,古斯曼就第二次成功越狱,引发大批读者对这个毒枭故事的浓厚兴趣。

  对于古斯曼越狱事件,墨西哥国内反应不一:有人嘲讽政府无能,有人甚至对古斯曼心怀同情。在墨西哥街头出现了以这次越狱为主题的帽子、T恤衫等纪念品。写有“矮子国王”和“上帝拯救矮子”等标语的帽子最受欢迎。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网 https://www.cankaoxiaoxi.com/world/20150726/865732.shtml report 700 参考消息网7月26日报道外媒称,英国著名导演雷德利·斯科特准备把最近越狱的墨西哥大毒枭“矮子”古斯曼的故事搬上大银幕。剧本将根据美国作家唐·温斯洛的畅销小说《毒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