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阿富汗官员称125名安保人员加入塔利班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伊斯兰堡7月26日电(记者 杨迅)喀布尔消息:据当地媒体报道,阿富汗东北部巴达赫尚省官员26日表示,125名阿富汗安保人员在与武装分子的交火中无力抵抗,随即加入塔利班。

  巴达赫尚省警察局长贾恩透露,塔利班武装分子近日向该省一处警察基地发起了进攻,阿富汗警察随即回击,并与武装人员进行了为期3天的激烈战斗,因力量不支,且无增援军警,125名安保人员停止抵抗,于25日晚加入了塔利班。10名警察和20名武装人员在交火中丧生。贾恩表示,因为下雨,连接受袭警察基地的道路被阻断,目前尚不清楚无军警前往增援的原因,正对此事展开调查。

  媒体评论称,自北约去年12月结束在阿富汗的作战任务后,武装分子针对阿军警的袭击频率有所上升,此次事件再次加剧了外界对于阿国内安全局势的担忧。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726/c1002-27362383.html report 456 人民网伊斯兰堡7月26日电(记者杨迅)喀布尔消息:据当地媒体报道,阿富汗东北部巴达赫尚省官员26日表示,125名阿富汗安保人员在与武装分子的交火中无力抵抗,随即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阿富汗官员称125名安保人员加入塔利班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