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佛山马路塌陷100多平米 暂未发现人员伤亡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万科广场工地一侧辅道出现塌陷情况。新快报记者 孙毅/摄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万科广场工地一侧辅道出现塌陷情况。新快报记者 孙毅/摄

  约占三条车道,面积100多平方米,暂未发现人员伤亡

  新快报讯 记者胡珊霞报道 佛山市禅城区政府新闻办昨日通报,昨日7时36分,110接群众反映,禅城区季华五路万科广场工地一侧辅道出现塌陷情况,经现场初步勘查,季华五路万科广场工地一侧辅道出现长约60米、宽约15米的道路塌陷,现场暂未发现有人员伤亡情况。

  经初步判断,塌陷原因应是万科广场工地南侧基坑支护坍塌导致,详细坍塌原因待专家组调查清楚后将及时向社会发布。

  接报后,佛山市委书记刘悦伦指示市长鲁毅到现场指挥处置。根据鲁毅现场指示,市、区立即成立了事件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和事故原因调查专家组。

  新快报记者昨日上午在事故现场看到,路面塌陷约占三条车道,塌陷面积100多平方米,现场已完全封闭。禅城警方对周边道路采取封闭管制措施。同时,交警部门也制定了封闭绕行疏解方案,公交103、113等23条公交线路实施临时绕行。

  昨日下午,佛山万科向新快报记者回应,发生坍塌事故地段为佛山万科广场项目三期基坑南侧季华五路辅道,事故原因政府有关部门已委托第三方进行鉴定。万科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道路恢复工作,加强周边道路构筑物监测,也将积极配合事故原因调查与善后维修。万科已第一时间组织土方单位及机械设备进场抢修,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争取尽快恢复道路通车。

news.sohu.com fals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epaper.xkb.com.cn/view/999946 report 1015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万科广场工地一侧辅道出现塌陷情况。新快报记者孙毅/摄约占三条车道,面积100多平方米,暂未发现人员伤亡新快报讯记者胡珊霞报道佛山市禅城区政府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