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宁海100多家银行网点营业厅齐晒“老赖”

来源:现代金报
齐晒“老赖”
市民在银行大厅驻足观看老赖名单 通讯员 余亚亚 供图

  金报讯(通讯员 余亚亚 记者 郑振国)昨日,宁海的顾先生到宁海一银行办理业务,发现营业厅增添了新变化,大厅里的大屏幕上不断滚动播放着一些人的照片和身份信息,询问后得知这些都是“老赖”。

  据悉,7月22日起,市民可以在宁海的21家银行100多个银行网点营业厅内的LED显示屏上,看到宁海法院公布的119名失信被执行人信息。

  自今年4月宁海法院首次在街头大屏幕曝光“老赖”以来,共有8名失信被执行人主动到法院履行还款义务,还款金额累计达30余万元。为自觉维护司法裁判权威,严厉惩戒失信行为,进一步挤压失信被执行人生存空间,宁海法院进一步扩大曝光覆盖面,与当地银监局达成一致,在宁海各银行网点营业厅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曝光的范围遍布城区、各乡镇街道,形成“全民追缉”的氛围。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5-07/27/content_286451.htm?div=-1 report 820 市民在银行大厅驻足观看老赖名单通讯员余亚亚供图金报讯(通讯员余亚亚记者郑振国)昨日,宁海的顾先生到宁海一银行办理业务,发现营业厅增添了新变化,大厅里的大屏幕上不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