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沙特等多国联军将在也门单方面停火

来源:人民网
  本报开罗7月26日电(记者王云松)利雅得消息:沙特国家通讯社报道说,25日,以沙特为首的多国联军宣布,从26日晚11时59分起在也门单方面停火5天,以保证人道主义救援行动更好地展开。

  据悉,此次停火决定是应目前流亡沙特的也门总统哈迪的请求作出的。哈迪此前致信沙特国王萨勒曼,表示为使也门得到最大可能的援助,希望多国部队暂停军事行动。但如果在单方面停火期间遭遇胡塞武装和忠于前总统萨利赫武装的进攻,多国部队保留反击的权利。

  据路透社报道,对于这一停火决定,胡塞武装领导人阿卜杜勒·马利克·胡塞已经明确拒绝,他称:“停火将仅仅有利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和"基地"组织。”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727/c1002-27362935.html report 404 本报开罗7月26日电(记者王云松)利雅得消息:沙特国家通讯社报道说,25日,以沙特为首的多国联军宣布,从26日晚11时59分起在也门单方面停火5天,以保证人道主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沙特等多国联军将在也门单方面停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