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尼日利亚一市场炸弹爆炸致12人死亡

来源:人民网
  新华社阿布贾7月26日电(记者杨旸、程光明)尼日利亚东北部约贝州首府达马图鲁市一处市场26日遭炸弹爆炸袭击,造成12人死亡、多人受伤。

  据约贝州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警方人士称,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午9时30分,地点位于市内一处周日市场。爆炸发生后,警方及时赶往现场展开救援和调查。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布对此事负责。

  约贝州与极端组织“博科圣地”活动猖獗的博尔诺州相邻,达马图鲁等地曾多次遭到“博科圣地”的恐怖袭击。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727/c1002-27362939.html report 349 新华社阿布贾7月26日电(记者杨旸、程光明)尼日利亚东北部约贝州首府达马图鲁市一处市场26日遭炸弹爆炸袭击,造成12人死亡、多人受伤。据约贝州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尼日利亚一市场炸弹爆炸致12人死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