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农民工爬到郑州万达近200米高塔吊上讨薪

来源:映象网 作者:王涛 文
事发工地
事发工地

  映象网讯(记者王涛 文/图)今日(7月26日)上午9点多,有市民反映,位于郑州市农科路的金水万达中心工地上,一名20多岁的农民工爬上近200米高的塔吊上,非常危险。

  据了解,这名农民工姓方,来自陕西,今年4月份至7月份,他在郑州万达的一个工地上干活,有一万多元工钱至今没有结清。为了讨要工资,该农民工爬上工地一个近200多米高的塔吊上。

  事发后,110,119和120均赶到现场。

  11点30分左右,经过几个小时的劝说,民工同意从塔吊上下来。但由于在塔吊上暴晒太久,民工身体虚弱,被急救车拉往河南职工医院进行观察救治。工地相关人员被警方带走接受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映象网 https://news.hnr.cn/dj/201507/t20150726_2067317.html report 668 事发工地映象网讯(记者王涛文/图)今日(7月26日)上午9点多,有市民反映,位于郑州市农科路的金水万达中心工地上,一名20多岁的农民工爬上近200米高的塔吊上,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