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货车超高卡桥致货物散落 东三环京广桥主路拥堵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李相蓉
货车卡桥致车上铁架散落 。新京报记者 李相蓉 摄
货车卡桥致车上铁架散落 。新京报记者 李相蓉 摄
上午7时,东三环车辆拥堵,交警对京广桥北侧主路路段进行断路清理,主路车辆被引导至辅路。新京报记者 李相蓉 摄
上午7时,东三环车辆拥堵,交警对京广桥北侧主路路段进行断路清理,主路车辆被引导至辅路
上午7时45分,东三环京广桥北,南向北事故现场恢复两条半车道通行。新京报记者 李相蓉 摄
上午7时45分,东三环京广桥北,南向北事故现场恢复两条半车道通行。新京报记者 李相蓉 摄

  新京报快讯(记者李相蓉)今日(7月27日)上午6时许,北京东三环京广桥北侧由南向北方向,一辆装载大型铁架的拖挂车在经过团结湖公园西门天桥时,因超高卡桥致铁架掉落,并碰坏一辆轿车,造成东三环南向北方向车辆行驶缓慢。北京交警提醒过路车辆提前绕行东大桥路或金台路行驶。

  上午7时,记者在现场看到,团结湖公园西门天桥下堆着数十根长约七八米的铁架,天桥桥体有被刮蹭的痕迹。东三环主路东大桥北侧路段封路,主路车辆均从辅路进主路入口处绕行至辅路行驶,交警在现场进行断路清理,一辆吊车正在进行作业,将散落在主路的铁架吊至最外车道。

  据路边摊贩介绍,上午6时许,事发货车在通过天桥时因货物超高,卡了一下,突然车上的铁架就“哗哗”往下掉,声音很大。掉落的铁架碰到了一辆行驶中的轿车,目前轿车已被拖走,暂无人员伤亡。

  上午7时45分,东三环主路封闭路段靠内的两条半车道通车,目前交管部门在该路段由南向北的沿途辅路入主路路口采取交通疏导措施。

  据北京交警官方微博介绍,目前东南三环外环队尾排过刘家窑桥,朝阳北路核桃园东自东向西方向车行缓慢,交警建议过境车辆提前绕行东大桥路或金台路行驶。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5/07/27/372116.html report 1466 货车卡桥致车上铁架散落。新京报记者李相蓉摄上午7时,东三环车辆拥堵,交警对京广桥北侧主路路段进行断路清理,主路车辆被引导至辅路上午7时45分,东三环京广桥北,南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