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方人员在索马里爆炸中受伤 遇难消息不实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张洁清 李志豪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洁清 李志豪) 据新华社消息,中国驻索马里大使馆证实,有中方人员在7月26日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半岛皇宫”酒店爆炸事件中受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救治。此次袭击事件已造成至少15人遇难,另有数十人受伤。

    此前英媒报道称,死者当中包括中国大使馆一名工作人员。中国驻索马里大使馆去年10月正式复馆后在“半岛皇宫”酒店办公。袭击造成酒店部分楼体坍塌,中国大使馆所在部分房间受损。索马里极端组织“青年党”已经宣称制造此次袭击。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5/07/27/091428299027.html report 394 法制晚报讯(记者张洁清李志豪)据新华社消息,中国驻索马里大使馆证实,有中方人员在7月26日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半岛皇宫”酒店爆炸事件中受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救治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