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乐坛天后惠特尼-休斯顿女儿去世 年仅22岁

来源:中国新闻网
芭比·克里斯蒂娜·布朗资料图
芭比·克里斯蒂娜·布朗资料图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已故乐坛天后惠特尼·休斯顿的女儿芭比·克里斯蒂娜·布朗(Bobbi Kristina Brown)于当地时间26日去世,年仅22岁。

  据报道,惠特尼·休斯顿家族的代表于26日当天公布了芭比·布朗去世的消息。

  芭比·布朗今年2月被发现昏迷在自家浴缸中,被发现后虽紧急送医,但脑部创伤太深,一度陷入昏迷。

  芭比·布朗的母亲惠特尼·休斯顿于2012年被发现晕倒在比佛利山庄希尔顿饭店的浴缸内,推测为混用酒精与多种药物致死。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7-27/7428701.shtml report 790 芭比·克里斯蒂娜·布朗资料图中新网7月27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已故乐坛天后惠特尼·休斯顿的女儿芭比·克里斯蒂娜·布朗(BobbiKristinaBrown)于当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美国乐坛天后惠特尼·休斯顿女儿去世 年仅22岁(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