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洪秀柱提课纲争议五问 促蔡英文表态“台独”问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 洪秀柱 中新社发 邢利宇 摄 视频:反课纲调整人士冲撞台湾教育部门 来源:央视国际
  资料图 洪秀柱 中新社发 邢利宇 摄 视频:反课纲调整人士冲撞台湾教育部门 来源:央视国际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2016年“大选”参选人洪秀柱26日提“课纲争议五问”,要求民进党参选人蔡英文表态“台独”问题。

  首先,洪秀柱说,“教育部”课纲微调,就是“维持现状”,蔡英文为何反对?

  其次,洪秀柱反问,当蔡英文主张“维持现状”,为何在教科书坚持“台独”理念,并鼓动年轻人以没有法治的态度,丢油漆包,冲撞公家机关?

  第三,洪秀柱说,民主如果是“我不同意,就可以为所欲为”,请问蔡英文,这叫民主进步党(民进党)吗?

  第四,洪秀柱表示,蔡英文为了取得“大位”,在美国人面前,勉强承诺“维持现状”,“如果你真的同意也会遵守维持现状,请你立即宣布同意"教育部"目前的课纲微调,因为它的目的就是将陈水扁时代过度倾斜"台独"的教科书,做了微细而应有的调整”。

  最后,洪秀柱指出,目前问题已非课纲该不该微调,而是蔡英文鼓励支持者“只要不同意,就可以冲撞公务机关”。如果蔡英文未来蠃得“大选”,课纲只有“台独”精神,反对的人是否也可攻占“教育部”?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5/07-27/7428642.shtml report 1035 资料图洪秀柱中新社发邢利宇摄视频:反课纲调整人士冲撞台湾教育部门来源:央视国际中新网7月27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2016年“大选”参选人洪秀柱26日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洪秀柱提课纲争议五问 促蔡英文表态“台独”问题(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