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洪秀柱选举团队难寻 朱立伦:候选人较重要(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民党主席、新北市长朱立伦26日表示,选举中候选人与党务组织努力比较重要。图自台湾《中国时报》
国民党主席、新北市长朱立伦26日表示,选举中候选人与党务组织努力比较重要。图自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国民党2016“大选”参选人洪秀柱选举团队难产?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昨回应,选举最重要的是候选人及党务组织;至于名嘴指朱曾与台湾“立法院长”王金平讨论,若洪秀柱表现不佳仍会更换,朱则说,他无法一一回复谣言。

  洪秀柱选举团队总干事至今难寻,甚至有人点名朱立伦出任,对此朱立伦说,党务组织会全力协助,洪秀柱也一定会有些想法,他们也会予以尊重。

  朱立伦也说,综观过去各届选举,像他刚选完新北市长、柯文哲刚选完台北市长,到底谁是总干事、主任委员,民众都不是很清楚。为此他强调,还是候选人及党的组织努力比较重要。

  国民党2016参选人洪秀柱发言人游梓翔因重返教职,将于8月1日卸下发言人一职。游梓翔昨说,会继续以兼职顾问身份,利用课外时间协助洪秀柱。洪阵营于交接前公布新发言人。

  游梓翔6月21日接下发言人一职,他表示,他是台湾世新大学专任教授,8月1日起研究年假结束,无法继续担任从早到晚都须与媒体密切沟通的发言人职务,在加入团队之初便已向洪秀柱和团队主要干部报告。

  游梓翔表示,世新大学对专业伦理要求很高,他在世新待了19年,学校和学生对他极为重要,他不能辜负期待修课的学生们,在教学研究中他将保持中立,但会继续以兼职顾问身份利用课外时间协助洪秀柱。

  近洪人士表示,陆续都在接洽人选,但有些因学校、工作考虑而尚未答应;前屏东市长叶寿山将以台湾南部为主,只要有南部行程,就由叶寿山发言。

  洪竞选团队发言人徐巧芯指出,近期将公布1至2位发言人,有别于前次以年轻为主,新人选会以有经验者,从事跟发言人工作性质相近的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5/07-27/7428653.shtml report 1217 国民党主席、新北市长朱立伦26日表示,选举中候选人与党务组织努力比较重要。图自台湾《中国时报》中新网7月27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国民党2016“大选”参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洪秀柱选举团队难寻 朱立伦:候选人较重要(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