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一单亲妈妈探视孩子奔波 遇车祸惨死(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徐妇的休旅车撞进水沟才停住,驾驶座严重扭曲变形。图自台湾“中时电子报”
徐妇的休旅车撞进水沟才停住,驾驶座严重扭曲变形。图自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在丧夫后独力抚养3名子女的41岁徐姓单亲妈妈,前日开车到台东探视小孩后,26日清晨驾车赶回鹿野,却在路上与货车对撞,徐妇当场伤重不治死亡,3名尚未成年的子女在10年内先后痛失双亲,令人鼻酸。

  遭撞击货车后方车辆的行车纪录器记录下车祸瞬间,满载板模的3吨半货车在车道行驶时,对向的休旅车不知为何突然偏到对向车道,迎面撞上货车。两车对撞后也失控打滑,各自冲向对向车道,并分别撞断路树及撞进水沟才停住。

  由于两车是左前方车头对撞,驾驶座都严重变形,两车驾驶车祸撞击后全都卡在座位上。事发地点距鹿野消防分队仅约200米,警、消据报后立即赶抵救援,并以破坏器材将车上2人救出送医,货车驾驶有骨折伤势,生命状况稳定,仍住院观察;徐妇当场失去生命迹象,送医急救仍不治。警方表示,2车驾驶酒测值皆为零,详细事故原因则还要进一步调查。

  由于徐妇家境并不好,10年前先生过世后就与亲友共同抚养小孩,因为经济压力,就读高中的老大休学先工作,老二及老三则都还在念初中,突遭变故让小孩顿失依靠。

  台东县府社会处社会救助科长李文中指出,将会介入了解徐妇小孩状况、亲友照顾小孩的意愿,如果3名小孩都未满18岁,将会有儿少福利科提供协助,需要安置也会寻找寄养家庭,救助科会先提供急难救助金,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5/07-27/7429251.shtml report 1063 徐妇的休旅车撞进水沟才停住,驾驶座严重扭曲变形。图自台湾“中时电子报”中新网7月27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在丧夫后独力抚养3名子女的41岁徐姓单亲妈妈,前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台湾一单亲妈妈探视孩子奔波 遇车祸惨死(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