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警方通报行李箱藏女婴事件:男子无力抚养

来源:澎湃新闻
2015年7月26日晚,河南省许昌禹州市,警察一男子行李箱内藏有一个出生几天的女婴。

  2015年7月26日晚,河南省许昌禹州市,警察一男子行李箱内藏有一个出生几天的女婴。

  据@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 消息,7月26日晚7时,河南省许昌禹州市,某酒店员工发现酒店大厅里一男一女行色异常,他们所携带的黑色行李箱里竟传出婴儿啼哭声。报警后,警察发现箱子里藏有一个出生几天的女婴。

  7月27日,河南禹州市公安局通过微博@禹州发布 针对“男子行李箱带一女婴”事件作出情况通报。

  通报称,7月26日晚7时许,在禹州市某宾馆,一中年男子把一个还未满月的孩子藏在行李箱中,宾馆工作人员听到孩子在里面发出的哭声,立即拦截并报警。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该男子控制,并联系医务人员将孩子送往医院。

  经公安机关初步调查,该男子为禹州市朱阁镇祁庄村村民丁某,其与孙某(女,智障)共同生活期间,于7月24日产下一女婴。丁某自感难以将女婴抚养成人,遂打算将所生女婴转送赵某(女)抚养。7月26日晚7时许,当丁某与赵某正在禹州市某宾馆商议女婴转送事宜时,宾馆工作人员听到箱内女婴啼哭,遂报警。

  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57314 report 856 2015年7月26日晚,河南省许昌禹州市,警察一男子行李箱内藏有一个出生几天的女婴。据@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消息,7月26日晚7时,河南省许昌禹州市,某酒店员工发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