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军区晋升5名少将 北京卫戍区两主官升中将

来源:环球网
资料图:韩卫国
资料图:韩卫国
资料图:潘良时
资料图:潘良时
资料图:北京卫戍区政委姜勇
资料图:北京卫戍区政委姜勇

  【环球军事报道】据澎湃新闻7月26日援引北京军区政治部出版的《战友报》报道,7月23日下午,军区隆重举行晋升中将、少将军衔仪式。军区司令员宋普选宣读中央军委命令,政委刘福连主持晋衔仪式。

  报道称,此次由少将军衔晋升为中将军衔的3名军官是:军区副司令员韩卫国、北京卫戍区司令员潘良时、北京卫戍区政委姜勇。

  由大校军衔晋升为少将军衔的5名军官是:军区联勤部副部长吕张喜、第65集团军副军长魏文豪、北京卫戍区副司令员吴爱民、内蒙古军区副司令员张英奎、河北省军区副司令员张焕学。

  报道称,晋衔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宋普选司令员宣读了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的北京军区3名军官由少将军衔晋升为中将军衔、5名军官由大校军衔晋升为少将军衔的命令。宋司令员、刘政委等军区领导为晋衔军官颁发命令状,并对他们表示祝贺。晋升中将、少将军衔的军官佩戴新军衔后,分别列队来到主席台前,向出席仪式的军区领导和机关的同志敬礼,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公开资料显示,此次晋升中将的韩卫国、潘良时、姜勇三人均为59岁。其中,韩卫国曾担任南京军区第12集团军军长,2013年12月出任北京军区副司令员。潘良时曾担任四十集团军副参谋长、参谋长,三十九集团军参谋长、军长,2013年12月出任北京卫戍区司令员,2015年2月进入北京市委常委之列。另一名新晋中将姜勇曾长期在南京军区服役,2008年2月任第31集团军政委,2014年7月出任济南军区政治部主任。2014年12月,姜勇再次跨大军区任职,转任北京卫戍区政委。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mil.huanqiu.com/china/2015-07/7108594.html report 1443 资料图:韩卫国资料图:潘良时资料图:北京卫戍区政委姜勇【环球军事报道】据澎湃新闻7月26日援引北京军区政治部出版的《战友报》报道,7月23日下午,军区隆重举行晋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