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释永信遭举报 警方证实已接到少林寺报案

来源:大河网 作者:王宽 何俏俏

  映象网讯(记者 王宽 实习生 何俏俏)7月25日,自称“少林寺知情人士释正义”的网友以“少林寺方丈释永信这只大老虎,谁来监督”为题,发帖举报释永信存在私生活混乱等问题。27日,少林寺官方网站公开报案材料,请求有关部门尽快查处。

  少林寺在其“报案材料”中称,释正义以实名举报为噱头,对释永信无中生有、恶意编造的侮辱、诽谤,发布了诸多毫无事实依据的不实言论,不仅对释永信方丈的名誉造成了恶劣影响,更对禅宗祖庭少林寺的名誉及少林僧团的形象造成严重损毁,请求有关部门尽快对其依法查处。

  27日上午,记者从登封市公安局了解到,少林寺派出所已经收到少林寺报案材料,正在对该事件进行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 https://news.dahe.cn/2015/07-27/105344066.html report 440 映象网讯(记者王宽实习生何俏俏)7月25日,自称“少林寺知情人士释正义”的网友以“少林寺方丈释永信这只大老虎,谁来监督”为题,发帖举报释永信存在私生活混乱等问题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