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沪指暴跌逾8% 创8年来最大跌幅

来源:财经网

  7月27日午后开盘,沪指持续下行,大跌近8%,续早盘失守4000点后接连失守3900点、3800点整数关口。券商、煤炭、银行等权重股低迷。两市超千家个股跌停。三大期指主力合约跌停。截止收盘,上证综指收盘报3725.56点,跌幅8.48%,成交额7213亿元。深证指数收盘报12493.05点,跌幅7.59%,成交额6677亿元。创业板收盘报2683.45点,跌幅7.40%。两市近2000个股跌停。

随着具有政府背景资金的入市,客观上改变了股市的市场化运行格局,进入了一种人人都在揣测“国家队”投资行为。

  随着具有政府背景资金的入市,客观上改变了股市的市场化运行格局,进入了一种人人都在揣测“国家队”投资行为。

  今日国家队的代表,两桶油无力护盘,中石油尾盘跳水,跌9.58%。中国石化接近跌停。

  展望后市

  银河证券认为,市场恢复需要时间,最近两周回升更多的是国家队维稳以及技术性反弹,国家队何时退出像达摩克利斯之剑一样悬在市场头顶,未来市场震荡压力依然较大。

news.sohu.com false 财经网 https://stock.caijing.com.cn/20150727/3934380.shtml report 748 7月27日午后开盘,沪指持续下行,大跌近8%,续早盘失守4000点后接连失守3900点、3800点整数关口。券商、煤炭、银行等权重股低迷。两市超千家个股跌停。三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