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男子吸毒致恍神 自称神明吃“霸王餐”(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来源 台湾TVBS网站
来源 台湾TVBS网站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吸毒吸到恍神,台湾一名男子22日凌晨到台中大里一家铁板烧,点了最贵的560元(新台币,下同)豪华餐,吃完后没付钱直接离开,店员冲出去,男子自称是神明,反问“为什么要付钱”;店家报警,警方也联系上男子父亲过来付钱,这才知道他胡言乱语的怪异行径,是因为出门前吸毒,神智不清。

  点了铁板烧店里最贵的560元豪华餐,穿着黑色背心的男子,点餐、用餐都没有异状,但吃饱了他却直接离开没付钱,店员拿着菜单冲出去。

  吃霸王餐被拦住,男子自称是神明,说什么都不掏钱,铁板烧店员只好报警,警方一来也联络上男子父亲,560元的套餐费用爸爸帮他付了,但自称是神明还胡言乱语的怪异行径,一问才知道,男子吸毒吸到恍神。

  警方调查,这名28岁林姓男子,疑似在出门前吸毒才会神智不清;只是到铁板烧餐厅用餐却不付钱,还自称是神明,做的事违法神明怎么会帮,被警方送办。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5/07-27/7429935.shtml report 816 来源台湾TVBS网站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吸毒吸到恍神,台湾一名男子22日凌晨到台中大里一家铁板烧,点了最贵的560元(新台币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吸毒吸到恍神 台男子自称神明吃“霸王餐”(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