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利川男子盗窃不成杀保安分尸 装皮箱扔河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恩施7月27日电 (江广 牟静)湖北利川警方27日通报,经过7个多小时蹲守,警方抓获杀人嫌犯吴某,且移交给昆山警方。

  7月21日,江苏昆山一小河中发现一个皮箱,箱内装有尸块。昆山警方调查发现,利川籍打工男子吴某有重大嫌疑,且吴某可能已返回家乡。

  接到昆山警方协查请求后,利川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经查,吴某,男,25岁,利川凉务人,平头、中等身材、戴有眼镜。专案组民警据此展开大量排摸走访工作。24日,吴某落网。

  吴某交代,7月19日晚,他身藏一把尖刀来到某小区工地准备实施盗窃,不料被50多岁的保安发现。害怕行迹败露,他对保安下了杀手。

  为掩盖罪行,吴某把保安的尸体分解,装进皮箱内,扔进附近的河中。次日清晨,吴某坐上开往利川的汽车。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7-27/7430035.shtml report 456 中新网恩施7月27日电(江广牟静)湖北利川警方27日通报,经过7个多小时蹲守,警方抓获杀人嫌犯吴某,且移交给昆山警方。7月21日,江苏昆山一小河中发现一个皮箱,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湖北利川男子盗窃不成杀保安分尸 装皮箱扔河中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