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阿富汗婚礼爆发枪战 致至少20死10伤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27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阿富汗北部地区官员今天说,巴格兰省的一个婚礼上爆发枪战,至少20人被打死。

  报道说,在26日晚间发生的枪击事件中,还有10多人受伤。在婚礼上,两个敌对组织的武装人员发生冲突,展开枪战。

  美联社报道说,死者大多是前来参加婚礼的宾客,年龄在14到60岁之间。多年来,这两个武装组织之间的关系一直紧张。(老任)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727/c1002-27367793.html report 292 人民网7月27日讯据美国媒体报道,阿富汗北部地区官员今天说,巴格兰省的一个婚礼上爆发枪战,至少20人被打死。报道说,在26日晚间发生的枪击事件中,还有10多人受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阿富汗婚礼爆发枪战 至少20死10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