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一夫妻先后坠楼 事发前丈夫用美工刀划伤妻子

来源:澎湃新闻

  7月26日中午11点30分,上海市虹口区赤峰路626弄小区内,一对夫妻从一幢居民楼的16楼相继坠楼,不幸身亡。警方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透露,男性死者因精神状况问题长期服药,警方已介入事件调查。

  事发小区旁一家小店的店主告诉澎湃新闻记者,事发中午,他在吃饭,突然听到外面“嘭”地一声巨响,出来看,发现一名老年女性掉在一个二楼平台上,在其坠落过程中砸弯了10楼晾衣架。这名店主称,这名坠亡的老年女性被抬下来时,他看到她脸上有血,还有两处伤口。

  小区居民表示,发现有人坠楼后,他们随即报警。接报后,110、120赶赴现场。在警方勘察过程中,一把美工刀从高处掉在120救护车门前,大约又过了10分钟,一名老年男性从高处坠楼,摔在绿化带中。警方在事发地周围拉起警戒线。

  据居民介绍,坠楼的两名死者为一对夫妻,前两年搬进该小区,平时老夫妻两人带着女儿的孩子在此生活,事发时孩子也在家中。

  据上海警方透露,7月26日11时45分许,虹口公安分局曲阳路派出所接报警称,辖区赤峰路一小区内有人坠楼。两名坠楼者经120抢救无效当场死亡。经调查,死者王某(男,61岁,本市籍)与死者郭某(女,58岁,本市籍)为夫妻,王某因精神状况问题长期服药。事发前两人曾发生争执,且王某持美工刀对郭某造成伤害。目前,事发原因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57401 report 746 7月26日中午11点30分,上海市虹口区赤峰路626弄小区内,一对夫妻从一幢居民楼的16楼相继坠楼,不幸身亡。警方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