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空军司令:近期不在克里米亚部署远程轰炸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莫斯科7月27日电  当地时间27日,俄罗斯空军总司令邦达列夫表示,俄近期将不会在克里米亚部署携带核弹头的图—22M3远程轰炸机。

  克里米亚半岛原属乌克兰领土。2014年3月16日,乌克兰克里米亚地区(包括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和塞瓦斯托波尔直辖市)举行全民公投,超9成民众投票支持加入俄罗斯联邦。当年3月18日,俄总统普京签署条约,允许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以联邦主体身份加入俄罗斯。但该次公投未获乌克兰官方承认。美国和欧盟国也发表声明,不承认该次公投。

  今年早些时候,俄消息人士对外界透露,俄方计划在克里米亚部署10架可携带核武器的图-22M3远程轰炸机。俄方这一计划引发了美国与乌克兰方面的关注和反对。此后,有媒体陆续报道称,美国计划在英国部署核导弹,以及计划在东欧地区驻军。

  据俄卫星网消息,邦达列夫当天在梁赞州对此前相关消息进行了否认。他说,俄在克里米亚的部队已经部署有足够的飞机以及防空系统。“当前没有人向俄空军下达在克里米亚地区部署图—22M3远程轰炸机的任务”。

  邦达列夫同时表示,如果有这样的部署任务,俄军将按期完成。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7-27/7430627.shtml report 618 中新社莫斯科7月27日电当地时间27日,俄罗斯空军总司令邦达列夫表示,俄近期将不会在克里米亚部署携带核弹头的图—22M3远程轰炸机。克里米亚半岛原属乌克兰领土。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俄空军司令:近期不在克里米亚部署图-22M3远程轰炸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