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胖小伙患白血病错过高考 免费脐带血救命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讯(记者 徐晶晶)一名将近200斤的18岁胖小伙儿晓宇,由于不幸罹患白血病而错过了今年的高考。然而幸运的是,小伙子得到了北京市脐带血库免费捐助的脐带血。经过手术,目前晓宇的身体状况稳定。

  今年3月,正在准备高考的晓宇突发急性骨髓性白血病。由于家里经济条件十分困难,治疗费用大部分都是靠亲戚朋友帮忙,之前在西安接受了4次化疗,病情没有好转,经医生建议,从西安辗转到北京航天中心医院。

  在进行了1个疗程的化疗后,晓宇的病情终于有所缓解。在得知晓宇的家庭情况后,北京市脐带血库为晓宇免费捐赠了一份脐带血,医生再配合晓宇父亲的骨髓血,为晓宇进行了造血干细胞的移植手术。日前,经过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晓宇的手术取得了成功,目前父亲和晓宇身体状况都很稳定。主治医生表示,如果身体情况恢复良好,晓宇可以明年参加高考,进入自己梦想的大学。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5-07/28/content_359590.htm report 538 北京晨报讯(记者徐晶晶)一名将近200斤的18岁胖小伙儿晓宇,由于不幸罹患白血病而错过了今年的高考。然而幸运的是,小伙子得到了北京市脐带血库免费捐助的脐带血。经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