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阿富汗一婚礼现场发生武装分子交火

来源:人民网
  本报伊斯兰堡7月27日电(记者杨迅)喀布尔消息:阿富汗警方27日表示,阿北部巴格兰省一婚礼现场26日晚发生武装分子交火事件,造成至少20名平民死亡,另有10人受伤。

  巴格兰省发言人贾韦德·巴什拉特表示,26日晚,约400人聚集在该省代赫萨拉赫地区,参加当地村庄的一场婚礼,两伙武装分子在婚礼房间内爆发枪战,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多数遇难者的年龄在14岁到60岁之间。

  近年来,巴格兰省时常发生武装分子冲突事件,造成大量平民伤亡,也加剧了外界对阿富汗安全局势的担忧。

  《 人民日报 》( 2015年07月28日 21 版)

  作者:杨迅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728/c1002-27369374.html report 425 本报伊斯兰堡7月27日电(记者杨迅)喀布尔消息:阿富汗警方27日表示,阿北部巴格兰省一婚礼现场26日晚发生武装分子交火事件,造成至少20名平民死亡,另有10人受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阿富汗一婚礼现场发生武装分子交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