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丈夫因家庭矛盾捂死妻子后持火药枪自杀

来源:云南信息报

  本报讯 丈夫在茶室卫生间捂死妻子后用火药枪自杀。昨日下午,昆明市公安局通报:27日10时50分,拓东体育馆内一茶室发生凶杀案,经现场初步勘查,案件因家庭矛盾引发。

  昨日12时许,拓东体育馆12号门还拉着警戒线,外围停着大量警车,不少民警在店内调查。据相邻小区保安介绍,10时50分左右,一声闷响响起,声音很大,像是爆炸,但没看见茶室玻璃碎裂。

  13时许,围在12号门前的警戒线开始向外延伸,直至覆盖拓东体育馆东面的环路,紧接着,两具被蓝色袋子包裹的遗体被抬出拉走,拥堵了近20分钟的拓东体育馆环路恢复通行。

  昨日16时许,昆明市公安局通报,7月27日10时50分,昆明市公安局盘龙分局董家湾派出所接到云南省拓东体育中心保卫科电话报警,称听到场馆内12号门二楼一茶室内传出一声巨响,在关着门的茶室卫生间下沿门缝内发现有血迹。

  接报后,公安机关迅速调派警力赶赴现场进行处置。经现场初步勘查,发现两名死者(一男一女)。其中,女性死者系被捂压口鼻窒息死亡,男性死者系持火药枪自杀身亡,现场遗留有火药枪一支和遗书一份等物品。经初查,两名死者系夫妻关系,因家庭矛盾引发该案。

  目前,案件相关情况正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云南信息报 https://www.ynxxb.com/Content/2015-7/28/N175650995136 report 689 本报讯丈夫在茶室卫生间捂死妻子后用火药枪自杀。昨日下午,昆明市公安局通报:27日10时50分,拓东体育馆内一茶室发生凶杀案,经现场初步勘查,案件因家庭矛盾引发。
(责任编辑:王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