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在伊拉克被扣押北大学生获释 尚未确定是否回国

来源:新京报 作者:侯润芳

  新京报快讯(记者侯润芳)中国驻伊拉克大使馆向新京报记者证实,北大考古学专业研究生刘拓于伊拉克时间27日下午4点左右平安获释,目前尚未确认刘拓是否回国。

  “刘拓精神状态不错,大使馆目前先安顿好刘拓,然后再和刘拓商议是否回国的事情,”大使馆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尚不清楚刘拓个人意愿。

  按照刘拓行程,刘拓在走访完伊拉克古迹后与同学孙祥(化名)一起在土耳其汇合。据孙祥介绍,刘拓到达伊拉克后不久,手机丢失,均是刘拓联系孙祥,“目前尚未收到刘拓消息。”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world/2015/07/28/372262.html report 382 新京报快讯(记者侯润芳)中国驻伊拉克大使馆向新京报记者证实,北大考古学专业研究生刘拓于伊拉克时间27日下午4点左右平安获释,目前尚未确认刘拓是否回国。“刘拓精神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