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普京声援布拉特:应获诺贝尔奖 流言都是假的

来源:国际在线
普京支持布拉特
普京支持布拉特

  北京时间7月28日,自国际足联丑闻曝光后,俄罗斯总统普京一直表态支持布拉特,在最近一次采访中,普京称他不相信任何关于布拉特的指控流言,相反,普京认为后者应该被颁发诺贝尔奖。

  自瑞士警方突袭国际足联总部后,这家世界足球的核心机构就不断处于动荡之中,布拉特更是上演先连任后辞职的戏码,上周末的俄罗斯世预赛抽签现场,普京会晤了布拉特,并且对后者表示支持。

  据英国《卫报》援引瑞士广播RTS的消息,普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布拉特应该获得诺贝尔奖,“我们现在都知道布拉特先生的处境,关于这些事情我不想多谈,但是我不相信一切有关指控他涉嫌腐败的言论!相反,我认为像布拉特这样掌管国际足联这么庞大机构的领导者,应该被授予诺贝尔奖。”

  这已经不是普京首次在公开场合表态支持布拉特了,此前美国司法部协助瑞士警方逮捕国际足联高官时,普京曾斥责美国方面擅自干涉超出自己范围的事务。

news.sohu.com false 国际在线 https://gb.cri.cn/41280/2015/07/28/7331s5045726.htm report 978 普京支持布拉特北京时间7月28日,自国际足联丑闻曝光后,俄罗斯总统普京一直表态支持布拉特,在最近一次采访中,普京称他不相信任何关于布拉特的指控流言,相反,普京认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普京声援布拉特:应获诺贝尔奖 流言都是假的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