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足球友谊赛变群殴 谭咏麟在列黄日华1挑3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青年网
 
 
 
 现场斗殴图
谭咏麟 

  据中国日报报道,北京时间7月26日,在广西省东兴市体育中心举办的2015东海杯香港明星足球队30周年巡回赛中,由谭咏麟、黄日华、陈百祥、罗家英领衔的香港明星队对阵东兴队。由于实力差距悬殊,上半场香港明星队就以6-1大比分领先东兴队,下半场香港明星队再进一球,比分变成了7-1。本以为比赛就要这样结束,但谁也没想到,在终场前12分钟两队爆发了冲突。

    冲突起因于东兴队队员铲球动作过大,铲倒了香港明星队球员,场边香港队所有队员马上冲进球场,小规模的冲突随后变成了大规模的群欧,就算现场解说员大声呼喊球员冷静下来,但也起不到任何作用。

    不久前,北京旋风美式橄榄球队与香港杀人鲸队进行的一场交流赛,就演变成了一场"拳击赛"。而这一次,又是香港和大陆之间的比赛,本是一场友谊赛,最终却因为打架不欢而散烂尾收场。东兴队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队员们已经开始变得暴躁,动作也越来越大。

    而香港明星队的这些明星们,都是有一些年纪了,面对对方无理的犯规和鲁莽的铲断,怎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据现场目击者回忆,双方一边打一边嘴里还骂着什么,而更有传出,香港明星队的黄日华还使出了一招"降龙十八掌",把东兴队的三名队员打倒在地。

    最终球场保安介入最终才平息了这场冲突。

    比赛中双方拼抢动作非常大,这也成为冲突升级的导火索。

    下半场香港明星队一名队员被铲倒在地,这也引发了冲突。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fun.youth.cn/2015/0728/1559183.shtml report 2771 现场斗殴图谭咏麟据中国日报报道,北京时间7月26日,在广西省东兴市体育中心举办的2015东海杯香港明星足球队30周年巡回赛中,由谭咏麟、黄日华、陈百祥、罗家英领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