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百人百家大话土豆_2015世界马铃薯大会特别策划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015世界土豆大会开幕 “土豆主食厨房”抢先看

来源:综合 作者:第一土豆网

  第九届世界土豆大会,于2015年7月28日至30日在北京延庆举行,这是土豆主粮化上升为国家战略后举行的首次薯业盛会,也是落实新时期首都城市战略定位的具体实践。

  本次大会,将是“四会合一”,包括世界土豆大会、中国国际薯业博览会、中国马铃薯大会和马铃薯主食产品及产业开发国际研讨会。研讨会是国家全力推进土豆主食化进程后,农业部组织召开的首个国际研讨会,将在政策扶持、科技支撑、产品加工和消费引导等方面开展深入探讨。

  除了推进主食化进程的“顶层设计”外,会期更有“接地气”的“土豆主食厨房”向大众开放,主食厨房将制作展示烘焙食品、蒸制面食、健康饮品等一系列马铃薯主食产品,让参会代表、社会大众零距离体验互动,进一步认识主食和菜“一肩挑”的十全十美食物——土豆。

  “土豆主食厨房”将呈现哪些土豆美食呢?“土豆梁”的“土豆大福”小编,先期进入会场做了提前拍摄,现抢先发布,让饕餮客们先睹为快!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728/n417653159.shtml report 468 第九届世界土豆大会,于2015年7月28日至30日在北京延庆举行,这是土豆主粮化上升为国家战略后举行的首次薯业盛会,也是落实新时期首都城市战略定位的具体实践。本
(责任编辑:徐志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