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北市长柯文哲自嘲 还没准备好当台湾地区领导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台北市长柯文哲。来源 台湾“中央社”
台北市长柯文哲。来源 台湾“中央社”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27日表示,当台湾地区领导人要经过训练,经济、军事、特务、涉外都要会,他自嘲“现在没有一样会的”,他当台北市长有准备,但还没准备好领导人。

  柯文哲因为MG149案28日将被检方传唤出庭,他日前曾自嘲表示,罪名越来越重,以前是公务员贪渎罪,当了台北市长用贪污治罪条例,他看可以去选台湾地区领导人了。

  柯文哲27日晚间应邀到凯达格兰学校青年营,以“改变,从台北开始”为题进行演讲,青年营的学员问柯文哲28日要出庭的心情,并问柯文哲当初是被调查所以出来选台北市长,这次会不会出来选台湾地区领导人?

  柯文哲说,大家应该相信司法独立公平,除非明确知道那真的是不公平,建立一个公平且独立的司法很重要,他的态度就是“要传就传,要来就来,看你怎么问”。

  柯文哲说,做台湾地区领导人要经过训练,经济、军事、特务、涉外都要会,“我现在没有一样会的”。

  柯文哲说,最重要是要先问自己有没有能力做好,不是要做什么,他做台北市长是有准备的,当时花了1年多时间上很多课。

  他说:还没准备好领导人的,“那是蛮特殊的能力,现在还没时间做这个”。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5/07-28/7431296.shtml report 964 台北市长柯文哲。来源台湾“中央社”中新网7月28日电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27日表示,当台湾地区领导人要经过训练,经济、军事、特务、涉外都要会,他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台北市长柯文哲自嘲 还没准备好当台湾地区领导人(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