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徽省军区多个人事调整 戴勇接宋海航任省军区政委

来源:澎湃新闻

  安徽省军区包括政委、副司令员在内的多个领导职位已于日前完成调整。

  《合肥日报》7月28日报道了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吴存荣27日上午走访省军区和合肥警备区并举行座谈,包括“省军区司令员于天明、政委戴勇、副司令员徐继龙、副政委李泽华、政治部主任杨学伦、后勤部部长方平、副参谋长陆奎山”在内多名省军区领导出席座谈会。

  上述消息披露,此前担任江西省军区副政委的戴勇少将已正式从年满60岁的宋海航少将手中接过安徽省军区政委一职。

  公开简历显示,出生于1955年5月的宋海航是河南武陟人,1969年12月入伍,在职研究生学历,1973年5月入党。历任副团长、团政委、旅政委等职,2000年1月代理集团军政治部副主任,7个月后任师政委。

  2005年8月,宋海航出任福建省军区政治部主任,两个月后调任总政治部某基地政委。2011年6月,任安徽省军区政委、党委书记。同年10月,宋海航获任安徽省委常委,跻身省级“戎装常委”之列。

  除戴勇外,省军区副司令员徐继龙、副政委李泽华、政治部主任杨学伦也是首次出现在媒体公开报道。其中,李泽华大校此前担任安徽省军区政治部主任一职。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57659 report 666 安徽省军区包括政委、副司令员在内的多个领导职位已于日前完成调整。《合肥日报》7月28日报道了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吴存荣27日上午走访省军区和合肥警备区并举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