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洞头撤县设区获批 温州市区向东延伸50公里

来源:澎湃新闻
洞头灵霓北堤。
洞头灵霓北堤

  7月28日上午,温州市委第十一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浙江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陈一新在会上透露,历经三年多的申请,洞头撤县设区已获国务院批准。

  陈一新说:“排队报批的很多,但获批的极少,温州很荣幸通过了。”他鼓励大家要找准契机,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洞头撤县设区后,温州市区将向东延伸50公里(整个市区东西距离将达100公里),形成四行政区(鹿城、瓯海、龙湾、洞头)加一个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格局。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57704 report 590 洞头灵霓北堤7月28日上午,温州市委第十一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浙江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陈一新在会上透露,历经三年多的申请,洞头撤县设区已获国务院批准。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