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前日本议员赴联合国散播谬论 妄称日未强征慰安妇

来源:环球网 作者:邓琪
日本前众院议员杉田水脉
日本前众院议员杉田水脉

  【环球网综合报道】日本《产经新闻》旗下Zakzak网站7月27日报道称,联合国消除对妇女歧视委员会第63届非公开会议于27日在日内瓦召开。本次缔约国将就日本“慰安妇问题”展开讨论。日本媒体报道称,此次会议中有“反日”组织在暗中活动,国会提问也被指言辞尖锐,因此日本次世代党前众院议员杉田水脉将亲自赶到现场,用法语表达日本人所认为的“真实情况”。

  报道称,杉田水脉称:“为了日本和日本人的名誉,我们将向全世界申诉‘日本并没有强制慰安妇,她们绝不是性奴隶’。我会为此竭尽全力。”杉田水脉在任期间曾多次在国会上提到慰安妇问题。她批判“河野谈话”极大地损害了日本的利益,还要求前日本内阁官房长官河野洋平传唤证人。此次,她又作为NGO的成员进行发言。

  与此同时,被称为“德克萨斯父亲”(Texas Daddy)的美国评论家Tony Marano和为追求历史真相与次世代党联结的“大和运动”的代表山本优美子等人也到达了日内瓦,他们将与杉田水脉保持合作。

  报道称,由于“反日组织”纠缠不休的宣传工作,在国际社会中关于“慰安妇=性奴隶”的毫无事实根据的传言不断流传开来。在海外,还有日本的孩子因此受到欺负的事情发生。

  杉田水脉称,“在美国政府的知日派中,也有人相信慰安妇的谎言。几年前甚至有人表示,‘正是因为日本不肯道歉,韩国才会发怒’。这让我受到了很大的震惊。从那时起我就决定,‘为了日本的祖先和孩子们,我必须做些什么’,并投身到了这个问题的解决当中”。

  在非公开会议上,杉田水脉将如何利用数分钟的发言时间向出席者表达她的看法引起了很大关注。杉田水脉表示,“慰安妇问题的关键字是‘20万人’、‘强制带走’以及‘性奴隶’。在这之中,我将选取‘强制带走’为焦点,并以没有证明资料存在为理由,证明《朝日新闻》对吉田清治采访中‘将200名年轻朝鲜女性驱逐出来’的证言是虚假的,并要求其撤销这篇报道。虽然日本的慰安妇问题遭到了像大屠杀一样的处理,但一旦没有了‘强制性’,这和其他国家在展示设置的慰安所就没有区别”。

  报道称,杉田水脉在参加完非公开会议之后,还将参加当地召开的研讨会。她将在那里用英语传递“慰安妇的真实情况”。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7/7123435.html report 1424 日本前众院议员杉田水脉【环球网综合报道】日本《产经新闻》旗下Zakzak网站7月27日报道称,联合国消除对妇女歧视委员会第63届非公开会议于27日在日内瓦召开。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