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嘉义市天空云朵形似羽毛 网友赞“太美了”(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台湾“气象局预报中心主任”郑明典28日脸书上一张形似羽毛的云朵照片,美到让网友赞叹这是天使翅膀掉落的羽毛。图自台湾“中央社”
  台湾“气象局预报中心主任”郑明典28日脸书上一张形似羽毛的云朵照片,美到让网友赞叹这是天使翅膀掉落的羽毛。图自台湾“中央社”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偶尔望一下天空,或许会有美丽的惊喜。台湾“气象局预报中心主任”郑明典今天在网上一张形似羽毛的云朵照片,美到让网友赞叹这是天使翅膀掉落的羽毛。

  郑明典一张在嘉义市兰潭天空拍到的云朵照片,他表示,这个“天上的羽毛”是卷云,它的起始很可能是飞机的凝结尾。

  许多网友纷纷在底下留言,大赞“美呆了”,也有人惊叹这是“天使翅膀掉落的羽毛”。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5/07-28/7432466.shtml report 696 台湾“气象局预报中心主任”郑明典28日脸书上一张形似羽毛的云朵照片,美到让网友赞叹这是天使翅膀掉落的羽毛。图自台湾“中央社”中新网7月28日电据台湾“中央社”报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嘉义市天空云朵形似羽毛 网友赞“太美了”(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