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普京:美国干涉国际足联令人无法接受

来源:环球网 作者:陈一赟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通社-塔斯社7月27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在接受瑞士法语广播电视台(RTS)采访时强调,美国对国际足联的干涉是无法接受的。

  普京表示,如果有人怀疑俄罗斯在申办世界杯中存在违法行为,那么他们必须提供必要信息,并将其提交给相关国家的检察院。他强调,美国政府打着反腐的旗号对国际足联展开的运动不可接受。

  普京还提到,美国曾经是2022年足球世界杯的申办候选国,而他们的亲密盟友英国曾申办2018年世界杯,结果两届世界杯分别花落卡塔尔和俄罗斯。他说道:“面对这种形式的反腐运动,我不禁要问,这是争取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举办权的后续动作吗?”

  普京认为,鉴于国际足联主席约瑟夫·布拉特出色的领导工作,他理应获得诺贝尔奖。他说道:“我们都知道布拉特目前的处境。我不想再赘述,但我不相信有关他涉腐的任何流言。我认为,像布拉特先生以及其他大型国际体育联合会或奥运会的负责人都应受到特别关注,理应获得感激。如果要颁发诺贝尔奖,这些人实至名归。”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7/7123570.html report 601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通社-塔斯社7月27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在接受瑞士法语广播电视台(RTS)采访时强调,美国对国际足联的干涉是无法接受的。普京表示,如果有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