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土耳其一天然气管线发生爆炸 疑似库尔德人所为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5年7月25日,土耳其安卡拉,民众示威抗议7月20日土耳其边境爆炸事故造成30人丧生,防暴警察逮捕示威者。7月20日,土耳其东南部靠近叙利亚边境的叙吕奇镇一个文化中心发生爆炸。这起爆炸事件造成30人。 视频:库尔德工人党谴责土军方空袭:停火协议无意义 来源:央视新闻
  当地时间2015年7月25日,土耳其安卡拉,民众示威抗议7月20日土耳其边境爆炸事故造成30人丧生,防暴警察逮捕示威者。7月20日,土耳其东南部靠近叙利亚边境的叙吕奇镇一个文化中心发生爆炸。这起爆炸事件造成30人。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土耳其能源部长于当地时间28日发表声明称,一条位于土耳其和伊朗边境的天然气管线突然发生爆炸,随后发生大火,土耳其不得不暂时暂停了天然气管供气。

  报道称,此次爆炸发生在土耳其阿格里省区内的天然气管线,这里距伊朗国境线仅15公里。土耳其当局怀疑爆炸是人为所致,并指责了库尔德工人党。能源部长同时表示,幸运的是,大火很快就被控制住了,没有造成更大损失。

  此前于当地时间26日,土耳其东南部迪亚巴克尔省的一辆军车遭到库尔德工人党武装的汽车炸弹袭击,导致2人死亡,4人受伤。这是继24日晚土耳其空袭伊拉克境内的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后,该组织针对土耳其政府制造的又一起报复性袭击事件。连日来的多起袭击事件加剧了土耳其的反恐压力,土安全局势面临严峻挑战。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7-28/7432600.shtml report 1056 当地时间2015年7月25日,土耳其安卡拉,民众示威抗议7月20日土耳其边境爆炸事故造成30人丧生,防暴警察逮捕示威者。7月20日,土耳其东南部靠近叙利亚边境的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土耳其一天然气管线发生爆炸 疑似库尔德人所为(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