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重口味:旧金山新人不爱花香爱蒜香 办大蒜婚礼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这场“重口味”大蒜婚礼,让第37届吉尔罗伊大蒜节大放异彩。视频截图
这场“重口味”大蒜婚礼,让第37届吉尔罗伊大蒜节大放异彩。视频截图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一年一度的吉尔罗伊大蒜节(Gilroy Garlic Festival)是旧金山湾区最大的夏季户外活动。在最近这个周末举行的第37届大蒜节上,组委会首次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大蒜婚礼。

  报道称,大蒜做的结婚戒指,大蒜做成的新娘花冠和婚礼捧花,大蒜点缀的红毯,伴娘团由今年新出炉的大蒜小姐们组成,婚礼司仪则是大蒜先生,就连结婚蛋糕都是大蒜口味的。这场“重口味”大蒜婚礼,让第37届吉尔罗伊大蒜节大放异彩。

  据悉,举行婚礼的夫妇汤姆和史黛西是旧金山湾区小镇吉尔罗伊的本地居民,他们今年五月报名参加了大蒜婚礼新人的海选,成功赢得了这场大蒜梦幻婚礼以及豪华蜜月之旅。不过,这场婚礼也是夫妇俩庆祝结婚19周年的纪念仪式。

  新娘史黛西介绍说:“吉尔罗伊是我们的家乡,我们在这里长大,我们也都喜欢吃大蒜,尤其是吉尔罗伊的大蒜。我们已经结婚19年了,那也是在大蒜节的周末,那是我们故事的开始。我们感觉像做梦一般,这真的堪称大蒜梦幻婚礼。”

  从圣何塞赶来的游客在婚礼后感叹说:“这太棒了,他们有大蒜花束和大蒜蛋糕,我们也在婚礼上吃到了蛋糕,味道棒极了。”

  报道指出,吉尔罗伊的大蒜产量及相关加工业均居全球首位,被称为世界大蒜之都。吉尔罗伊大蒜节从1979年开始举办,今年组委会首次设置了大蒜新人海选及大蒜婚礼的环节。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7-28/7432540.shtml report 1066 这场“重口味”大蒜婚礼,让第37届吉尔罗伊大蒜节大放异彩。视频截图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一年一度的吉尔罗伊大蒜节(GilroyGarli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重口味:旧金山新人不爱花香爱蒜香 办大蒜婚礼(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