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水电集团公司原董事长黄迪领接受组织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7月28日电 (索有为 粤纪宣)广东省纪委官网南粤清风网28日通报,广东省水电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黄迪领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黄迪领,经济师,中共党员,广东潮州人,2005年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他还获得过“全国优秀企业家”、“全国水利系统劳动模范”、“全国水利经济优秀管理者”、“全国优秀水利企业家”、“全国水利系统先进工作者”、“广东省劳动模范”、“2010广东十大经济风云人物”等称号。

  资料显示,广东水电集团是全国知名水利企业、广东水利建设的“龙头企业”,也是广州市政地铁建设的“主力军”,曾被水利部有关官员评价为“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水利企业中综合实力最强”,是目前唯一一家与广东省国资委签订“增量奖股”协议的省属企业。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7-28/7433177.shtml report 448 中新网广州7月28日电(索有为粤纪宣)广东省纪委官网南粤清风网28日通报,广东省水电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黄迪领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黄迪领,经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广东水电集团公司原董事长黄迪领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